生态中国网 >   >  正文

福建沙县区推进林改重点工作见实效

来源:福建省林业局 时间:2021-06-11 14:07:41

字号

福州福州.jpg

近日,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召开林改专题推进会,提出了下阶段深化林改重点工作:深化绿色金融创新,持续破解“钱从哪里来”的困境;探索采伐制度改革,持续破解“树要怎么砍”的问题;创新利益联结模式,持续破解“单家独户怎么办”的难题;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,持续助力乡村振兴。


会议强调,要持续深化、抓细抓实各项林改工作。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,按照“工作项目化、项目清单化、清单责任化”要求,不断进行探索创新,把林改亮点特色做到位。要加强沟通,形成改革合力,重点推进三权分置、林下经济、林票、林业金融等改革举措的落实,确保深化林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。要坚持干实事、求实效,积极向上对接,争取项目、资金、政策支持,确保林改取得更大成效,实现林农得实惠、生态更优美、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成效。


*本作品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。
热门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