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态中国网 >  曝光台 >  我要曝光

感谢您对生态事业的支持,请您填写下面内容提交,或直接发邮件给我们dingqichao@eco.gov.cn。感谢您提供线索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!

  • 姓名
  • 手机
  • 地区
  • 详细地址

详细情况

上传照片
建议尺寸300*300

《曝光台》旨在爆料环境违法行为和生态破坏行为,围绕服务生态环境建设,助力生态监督工作职能,为全国热心环保、关注生态的网友开通全天候的投稿、投诉、留言平台。


爆料流程如下:

网友提供真实身份填写资料——上传(提供成文的真实材料、证据等,文责自负)——审核(工作时段内发布的投诉内容约在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)——发布;


生态中国网接到爆料会做如下处理:

方法一:核实情况、亲历调查,成文后发至生态中国网等媒体;

方法二:隐去投诉者真实身份,转交投诉材料至举报地方政府;督促其反馈结果,把反馈结果提供给爆料人,全程接受网友监督,网友评价。

生态中国网本着“反应问题——解决问题”的原则,肩负责任担当,发挥监督作用,力争做到“爆料者得到满意答复,爆料企业或对象得到教育及整改,爆料过程客观公正透明。”


部门规章

1、保障权益

制定本条例的目的在于维护生态中国网《曝光台》秩序,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。 用户愿意接受本条例方可爆料。

2、投诉禁止的内容

含有法律、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;

任何形式的广告;

同一账号短时间内连续多次重复投稿;

含有法律、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;

3、用户隐私权保护

保护用户隐私是《曝光台》的一项基本政策,栏目保证不向除投诉办理工作单位之外的第三方提供用户的资料、IP及非公开内容,但下列情况除外:

(1)用户本人自行将个人信息刊发在曝光台留言区或其他公开区域;

(2)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曝光台提供用户的个人资料;

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